好久好久沒來更新文章囉~

實際開店後要面臨許許多多的問題 

因為銷售技巧絕對無法一天,一個月就練成

客人對您的信任度也不可能透過加盟的方式一天就得到

全部都是得自己從新(心)開始培養

當初選擇加盟的方式也是自己太偷懶的行為

實際執行後其實會發現以服飾零售業來說

若非真的超級大品牌 其實真的不太需要加盟耶 呵

這部分繳了太多的學費才學到的經驗

絕對會在我創業的道路上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且某方面我確實做的功課太少所以在這一方面摔了一大跤

該慶幸的是自己還有能力再站起來

一路上還是遇到了許多的貴人朋友來幫助

還有客人們給我的信心讓我能在一團混亂的思緒中逐漸的清晰自己想要走的道路

有時真的必須沉靜下來聆聽自己心靈的聲音

其實一直都有在提醒我們 告訴我們自己該走的方向

未來Fun2將持續堅持好的商品 讓大家可以在Fun2找到更多讓孩子穿得舒服 穿得安心 穿的帥氣 穿得漂亮的衣服

新的招牌已經掛上囉

未來大家來找我們將不在困難...相信在路口街口就會看到我們的扛棒囉

10799819_1004233986260366_1199048530_n  

重新出發的小店 還請大家能多多指教~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

成功無法複製 但失敗卻是可以避免的!!

希望有志創業的朋友們可以再決定前多多的評估

創業前停、看、聽給自己多一起時間 畢竟現在錢很難賺 每一分錢都需要砸的精準

另外其實政府提供了很多創業補助及相關課程

大家在決定前都可以先報名創業課程聽聽相關課程在做安排

且上滿時數後也可以在做創業貸款比銀行利率好多了

功課做足了心底也會比較踏實了

創業這回事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這道理是不存在的

實實在在靠自己的創意跟努力才通往成功的途徑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幾個月來的心得及我在低潮時鼓勵自己的話:

"成功無法一蹴可及 唯有腳踏實地慢慢靠著自己努力所獲得點滴成就自我價值"

 

 

 

arrow
arrow

    Funfun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