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anics_Logo_629x142  

推 推 推 推 

一開始就忍不住大推

cats  

前陣子為了哄小妞洗頭洗澡 真的是每天都在玩心機戰

揪竟為何小朋友這麼不愛洗澡???

拉回主題...

1歲前的妞使用的沐浴用品有nacnac、施巴還有媽媽的母乳皂~

這些品牌都是親友會送的彌月禮盒除了母乳皂是媽媽自己準備的以外...

再用過這兩大沐浴品牌後 我發現像是nacnac的禮盒裡面有的泡泡浴不太適合小妞的皮膚

一泡完就會起紅疹 施巴比較不刺激 但是我也不太喜歡給小妞天天洗泡泡浴 

終於在他們快被使用完畢後 我接觸了"慕之恬廊"的"兩相依"系列

一瓶可以用來洗頭+洗澡...完全符合媽媽的期待

香味我本身也很喜歡 無奈 小妞似乎不太喜歡 每天到了洗澡時間都得連哄帶騙的帶進淋浴間

媽媽真的會很累....

後來遇到了 "Babyganics" 瓶身的設計很童趣每個商品都有不同的圖案

純天然無毒的 BABYGANICS

讓媽咪在這幾年有很深的感觸...台灣陸續引發的毒物風波壓~

在防不勝防的情況下 只能盡量幫孩子降低接觸毒物的風險

10341969_10152674497436445_6583985556011884094_n-horz  

根據媽媽的性格 決定先選同性質 可洗頭洗髮的"洗髮沐浴慕斯"回家來比較比較

P1060142  

來自法國的慕之恬廊 & 來自美國的 Babyganics

美法戰爭在我家浴室就此展開~

兩者的味道都屬於淡淡的 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P1060143-horz  

慕之恬朗擠出來的是凝膠狀 而 babyganics擠出來直接就是慕絲狀...(廢話倫家本來就是洗頭沐浴"慕斯")

這點我覺得babyganic比較好...省去起泡的時間

P1060206-tile  

因為是"章魚哥"在幫忙洗澡 所以凡妞洗的超開心的

加上幕斯狀讓小妞能很輕鬆的自己幫自己洗澡 (灑花)

連媽媽偶爾也都會偷偷用這瓶沐浴幕斯 

希望再過一年小妞可以讓媽媽放手自己洗澡

(雖然我也滿享受親子沐浴時光...)

 

感謝babyganics讓小妞不在排斥幫自己洗得乾乾淨淨讓媽媽輕鬆省事

下次要來試看看 "攜帶式去漬液" 再跟大家分享去漬液的厲害囉!!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babyganics.tw/index.php/our-products

貝比潔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ganics.tw

 

[好消息] Babyganics 在蘋果兔板橋店就買的到囉 喜歡的朋友快來店內試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nfunKate 的頭像
    FunfunKate

    凡兔工作室~Funfun人生

    Funfun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