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8-27 下午4 03 28  

招牌總算是掛上去了...

有一種真的要開幕的踏實感!

今天的店內的展示燈具大致完成了

還缺夢想氣球主燈尚未安裝所以沒辦法完整開箱

今天只能稍微紙上談兵一下

先介紹一下板橋店的裝潢設計-主題:藍天白雲

板橋店的亮點1.S型童趣多功能遊戲區

              亮點2.二手義賣區

相片 2014-8-27 下午6 35 36  

當初跟設計師溝通時只有一個重點-店內要有"遊戲區"且我很重視遊戲區的大小

設計師規劃了一個S型有點童趣又有擺飾櫃及座位的多功能遊戲區

真的充分在僅有的空間內實現我的需求

犧牲一點室內空間將大門內推後得到一整面的展示空間

店內簡單區分為男童區/女童親子區/玩具區 

(這部分我想實際操作上會再做調整) 

在決定開店後我一直在想

我能透過這間店做什麼樣的回饋給社會 (除了國民應盡的義務"繳稅"之外)

當媽媽之後每每看到關於"孩子或是毛孩子"的社會新聞總是揪心

這世界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或是毛孩子

我希望能為他/牠們盡一份心力

相信家有女寶的媽媽大多都跟我一樣不小心總是塞爆小人衣櫃

因此我第一次看完設計圖後跟設計師提出需求請設計師在有限的空間中

新增一個小區塊做可凡的2手義賣及未來凡兔工作室的同品牌商品

這個區塊的所得全數會定期捐助給需要的幼童福利或是浪浪單位~

 

不固定哪一個因為希望資源可以平均的分配!

(大家有需要捐助單位的資訊也請多多分享給我 讓凡兔工作室能盡一份心力)

沒辦法身體力行給予他們幫助至少希望在最低限度的捐款可以幫上忙!!

 

以後有機會來店內逛逛也別忘了2手義賣區的商品唷! 既做環保又能幫助需要的人~

大家一起做愛心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刷卡換免費餐…1元捐款湧爆 愛兔協會苦倒貼  

一般人可能真的沒想到收捐款也有基本成本要支出 

不過既然都想到要捐款給社福單位為何只捐1元

有時還真不能理解台灣人的愛心~

 

 

 

arrow
arrow

    Funfun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